我不行了吧,原本那个绅士很好打,结果旁边

我不行了吧,原本那个绅士很好打,结果旁边突然窜出来个跳跳蜥(就是拿锤子的那个),我又不能不打,打了吧,又吵到了绅士,不打自己血就没了,阴死了,大概就是我一点也不苦,一点也不累,还有我不明白为什么站在高处那个跳跳蜥还能打到nb

更多热门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