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研服内容都看完了,嗯,怎么说呢?监管这

共研服内容都看完了,嗯,怎么说呢?监管这边好像加强了又好像没加强,优化电机信息还是得停下来看,我玩的监管也是在加强公告里隐身了,宿伞经历了上次削弱之后一直没做改动感觉又有点跟不上版本了,约瑟夫我可能以后也不会玩了吧现在都是排位拿来佛系刷珍宝,等不到下一个天亮了,下个赛打排位按我的角色池不玩求生等于坐牢,但我感觉求生排位和监管排位都恶心,监管游戏体验不好,求生这边的小猪多,一只猪毁了一整局,去找四黑也是纯凭运气,运气好能遇到正常人,运气不好就是三头猪,我将退出排位加入加页手记这个更权威的圈子

图片

更多热门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