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不动原神了,帮萌新仔仔出了一个火神,她

玩不动原神了,帮萌新仔仔出了一个火神,她居然和我说还想要奶奶打融化配队,我确实给她搞了五命班班了,大佬实在不行了,我还没有期末考呢!而且奶奶好像是7.0上半?(没记错的话),而且它告我用俩主c打融化(好像也不是不行)。但我真的肝不动啦! p.s.:好想和其他人一起拍原神角色的视频,呜呜呜,但是没有玛薇卡和我一起拍“宁宁车车坏坏修修”

更多热门游戏